学生工作

光电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顺利召开

为加强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领悟,提高学生干部素质,光电工程学院于2018年4月11日下午5:00在一教1112召开座谈会。参会人员有李娜娜、陈远明老师以及各班班长、副班长和团支书。

会议伊始,李娜娜老师强调近期最重要任要同学们熟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内容,认真学习体会十九大精神的内涵。随后,辅导员陈远明老师做自我介绍,并与各位班干进行商讨为更好的管理学生学习生活,并提出一些存在的问题,通过讨论希望能够解决必要的问题,最后再次强调各个班同学增强政治意识,系统充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对于“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更好地了解认知,加强班干对自我认识工作的认识,使师生之间的联系更为巩固,确保了工作质量。(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处 沈国辉)


地址:广州市江高镇环镇西路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白云校区

邮箱:gdxy@gpnu.edu.cn  联系电话:020-38265756

版权所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光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