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工动态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线上答疑会

作者:时间:2020-09-30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迎新工作安排,充分做好迎新各项准备工作,积极策划、全心全意做好迎新工作,9月29日,光电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线上答疑会。2020级辅导员、各班助理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向新生开展防范校园诈骗安全宣传教育,助理班主任从常见诈骗类型出发,以案说法,为新生分析了各类诈骗的常用套路,提醒新生要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助理班主任还向新生介绍了报到流程,强调疫情防控纪律要求,提醒同学们要做好防护措施、轻装简行,尽量减少陪同人员,鼓励独自完成入学报到。最后,辅导员在线上答疑环节为新生解答各种疑惑,鼓励同学们尽早树立新目标,专注学习,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

本次线上答疑会拉开了光电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教育工作的序幕。光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新生教育工作,把新生教育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关键环节,通过精心组织、创新形式,为新生开设了校史校情、专业发展、大学生心理健康、常见校园安全问题与防范对策、高校学生行为准则与管理规定等新生教育课程,旨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树立新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深化和健全“三全育人”机制,努力营造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邮编:510665  传真:020-38265112

电话:020-38265756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光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