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工动态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时间:2020-07-11点击数:

  7月9日,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学习会邀请2020届毕业生党员与在校生线上分享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

一是必须坚定信念,矢志奋斗,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级光源与照明专业梁晶晶同学说,“作为青年学子,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要勇担使命,不畏困难,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为实现伟大梦想而不懈奋斗。”2018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陈洁同学说,“虽然我们现在还是在校生,但我们应当时刻准备着,脚踏实地,不畏险阻,努力练就过硬的本领,才能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厚望,才能争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好青年。”

二是必须经受磨练,收获成长,学以致用勇担当。2020届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陈金娇说,“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全体毕业生的亲切关怀和慰问,更是对广大高校毕业生、广大青年学子的极大鼓舞和激励。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严峻,作为应届毕业生的我们,要勇于接受挑战,全力以赴就业。我选择了投身教育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肩负起教书育人的责任,为社会主义建设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2020届光源与照明专业毕业生胡毓航说,“我要向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的毕业生们学习,立足岗位为国家作所能及的贡献。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我们有所成长,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我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道路,学习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的毕业生攻坚克难的精神,潜心学习,不负韶华,不负国家。”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寄语字字见真情,句句润心田,充满了 对青年的关怀厚望。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还将通过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讨论会、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回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邮编:510665  传真:020-38265112

电话:020-38265756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光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