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工动态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举行“弘扬罗明精神,立志报效祖国”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19-04-02点击数:

2019年4月1日,清明节前夕,光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校本部图书馆门口广场的罗明同志雕像前,举行“弘扬罗明精神,立志报效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同学们怀着无比敬仰之情,在罗明同志雕像前整齐列队,庄严肃穆,瞻仰中国共产党早期的革命活动家、我校首任校长罗明同志,向罗明同志雕像敬献鲜花。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赵璐老师以“一个共产党人的不朽精神”为主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现场微党课,回顾了罗明同志的革命生涯、为中国的革命和建设事业及我校的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同学们学习罗明同志献身革命、实事求是、信念坚定、百折不挠的伟大精神

这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学习校史,激发同学们的爱校之情;更有助于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是对学生党员的一次很好的坚定理想信念的教育。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实践罗明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无私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光电工程学院  赵璐)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邮编:510665  传真:020-38265112

电话:020-38265756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光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