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省二等奖

作者:时间:2017-12-07点击数:

2017年全国电子设计竞赛于89—12日举行,广东省赛区报名参赛院校共76826支队伍。经过初赛选拔,我院精心选拔出1支由路湛泉、吴肇锐、刘桂彬等3名参赛选手组成的代表队代表学院参加本次比赛。历时四天三夜,光电工程学院学子挥洒汗水,奋发努力,最终在818日测评时我院学子取得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高,推动我省电子设计竞赛与社会经济的结合,吸引广大大学生积极本次比赛。教务处和学院领导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全力支持。参赛的选手在刘炽辉老师的指导下,团结拼搏,克服困难,连续作战,以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与良好的动手能力,认真设计并完成了参赛作品。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邮编:510665  传真:020-38265112

电话:020-38265756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光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