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4-12点击数: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的通知

2017-04-10   浏览: 372

各二级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广东市教育局下发的《2018年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申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有关精神,积极做好我校相关创新创业建设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请各二级教学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就创新创业教育的(1)课程与教学研究、(2)平台建设、(3)特色活动共计三大类项目积极组织申报,并按照附件中的申报书格式认真填写。

各二级教学单位收齐各类项目申报书后(各类项目申报书详见附件2),集中提交申报项目文件(项目申报书纸质材料与电子文档)。每个申报项目需提交项目申报书纸质5份至工业中心718B室;每个项目申报书电子文档提交邮箱为:3485454107@qq.com。提交截止时间为4月24日下午5点(下班前),过期视为放弃申报。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将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项目评审并最终确定我校的申报项目。

注:各类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申报超过2个项目,有在研同类项目的不得申请新项目。

联系人:王婷婷老师 电话:38981489

 

附件1.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2018年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  《2018年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申报书》.zip

 

 

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学生处

2017年4月10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邮编:510665  传真:020-38265112

电话:020-38265756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光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