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求《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等制度意见与建议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3-28点击数:

 

关于征求《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等制度意见与建议的通知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并结合学院实际,纪委办拟定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党政领导干部问责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并依《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规章制度管理暂行办法》(广师院〔2016〕18号)的有关规定,于2016年下半年在全院范围内公开征求了意见和建议。鉴于学院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和学科专业调整,现再次公开征求意见与建议。

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提出修改意见与建议,并于4月6日前将有关修改意见和建议反馈至纪委办,书面意见请加盖公章交至纪委办(办公楼510),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gsjwb@gpnu.edu.cn。联系人:许老师,联系电话:38256612。

                                                                                纪委办

                                                                             2017年3月28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邮编:510665  传真:020-38265112

电话:020-38265756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光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