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举行领导班子建设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1-01-19点击数:

     2021年1月18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领导班子建设学习会,光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班子建设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暨新提任干部任前谈话会议精神,以提升领导班子整体素质、推动光电工程学院事业发展为目标,进行了认真学习、深入研讨、真诚交流。

     

 

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君辉带领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批示精神,重温了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校长骆少明,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等领导同志在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暨新提任干部任前谈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逐句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关于领导方法的若干问题》等著作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二级单位议事及决策规则》《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中层单位“三重一大”制度实施意见》《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三书”预警告诫制度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工作的通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合同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

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君辉、院长何影记就加强政治建设、遵章守纪、规范程序、开拓进取、廉洁奉公等方面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光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如何共同建设好领导班子、高质量地开展工作、推动学院快速发展谈了设想与计划。(林道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邮编:510665  传真:020-38265112

电话:020-38265756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光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