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学风建设大会

作者:时间:2020-10-12点击数:

1011日上午,光电工程学院在北校区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学风建设大会,向新生介绍学院相关情况并就学风建设工作作统一部署,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与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院长何影记围绕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介绍、师资情况和本科生培养计划,勉励新生注重科研能力的培养,为专业学习和个人发展打好基础;副院长冯明库介绍教学管理的主要制度;党总支副书记马秋月介绍了学生管理的主要制度和学风建设具体要求。

老生代表张涵洋、新生代表卢梓泓、詹淑碧分别作了发言。

党总支书记罗君辉作总结讲话,他围绕《迈稳第一步 争做好学生》的主题,向新生提出四点希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努力成长成才必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人处世保持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并以毛泽东的《清平乐•六盘山》为结语,希望同学们经过四年的学习收获满满,“缚住苍龙”。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访我院新生宿舍,了解同学们入学适应和开课准备情况,鼓励新生积极适应大学生活,以良好的状态开启新的征程。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邮编:510665  传真:020-38265112

电话:020-38265756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光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