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举办本科课堂教学观摩赛

作者:时间:2020-11-11点击数:

为贯彻《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加强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专业教师教学水平和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光电工程学院于第八周和第十周分别举办本科课堂教学初赛和复赛。

经过各系部推荐,共有5位专业教师参加了初赛,其中3位教师进入学院复赛。经过角逐,在部分专业教师现场观摩下,学院复赛专家评议组决定推荐邓寒英博士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课堂观摩竞赛。

本次学院初赛和复赛,参赛教师们备课充分,授课思路条理清晰,紧密联系工程实践,充分利用多种信息化手段进行课堂教学,课堂气氛活跃,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何影记院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每个参赛教师的优点和不足,并寄语新青年教师在努力提高学术研究水平的同时,要夯实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站稳讲台。通过比赛,专业教师们进一步交流沟通,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初衷,延续了学院近年来集中听课评课的良好传统。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邮编:510665  传真:020-38265112

电话:020-38265756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光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