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贺勇副书记深入光电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时间:2019-10-15点击数:

101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带队赴光电工程学院,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就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班子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如何?怎么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和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开展谈话提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和作风建设的情况如何?贺勇副书记率校纪委办相关同志通过实地调研、发放问卷、座谈会等形式,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交流,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听取他们关于上述问题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贺勇对光电工程学院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意义重大。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全面从严治党理论转化为推动基层党建的思路和举措,落实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把各项重点工作纳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助力实现学校建设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的目标。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邮编:510665  传真:020-38265112

电话:020-38265756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光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