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开讲思政第一课

作者:时间:2019-09-30点击数:

928日晚上,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君辉在第一教学楼208室为全体新生讲授了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罗君辉书记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为新生讲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艰辛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罗君辉书记通过讲述新中国成立之初的改造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和开辟新时代三个时期,阐述了我国是如何奠定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推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终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罗君辉书记用身边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教育新生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注重培养自己高尚的情操和情商,成为具备过硬综合素质的综合人才,牢记自身使命,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而不懈努力。

本次书记“思政第一课”为我校新生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一课,增进了同学们对于国情、社情、民情的认识与理解,促使同学们自觉把个人理想与祖国命运、个人利益与人民利益紧紧联系在一起,坚定政治方向,紧跟时代步伐,以报效祖国为神圣职责,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邮编:510665  传真:020-38265112

电话:020-38265756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光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