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贺勇副书记与光电工程学院毕业生代表座谈

作者:时间:2019-06-27点击数:

62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出席光电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向毕业生致以美好的毕业祝福。光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八名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君辉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与成长体验,对学校的未来发展积极提出建议,并作为大学元年的毕业生向母校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光电工程学院院长何影记充分肯定了与会毕业生的成长历程,对毕业生提出的中肯建议,承诺将及时予以落实或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贺勇作总结讲话。他对毕业生们通过不懈努力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要求毕业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方面要求,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伟大时代。

 

贺勇勉励毕业生们无论是进入职场还是继续求学,一要上进,做一个有理想有目标的人,为理想而不懈努力,无论何时何地都保持上进的劲头;二要修为,提升自身道德修养,不怕吃亏不计较,与他人真诚友好相处;三要健体,少熬夜多锻炼,健康是最大的财富,有一个好身体才有一个好未来。贺勇强调,学校永远是毕业生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把握当下的时代机遇,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将个人发展融入时代发展潮流之中。

 

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牢记广师大“厚德博学、唯实求新”的校训,认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将以我为荣”。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邮编:510665  传真:020-38265112

电话:020-38265756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光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