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19-01-14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广东省委第十二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多作贡献。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君辉主持会议。

会上,罗君辉、马秋月、冯明库分别联系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与会同志也分别发言。

大家认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学校更名为大学后的第一年。我们应当加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此,我们必须努力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二要抢抓机遇,精心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三要突出重点,不断强化办学特色;四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邮编:510665  传真:020-38265112

电话:020-38265756

电子邮箱:GDXY@gd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光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