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17-05-09点击数:

 

201756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于校本部一教208顺利召开了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团委余健华副书记,光电学院党总支罗君辉书记、杨光洲副书记,电信学院团总支书记宋玉林老师和光电学院辅导员马秋月老师、李娜娜老师,同时还有校学生会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光电学院各班级团员代表、学生代表。

下午2点整,预备会议准时召开。会上审议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代表大会议程》《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学生会章程》等并得到全体团学代表的一致通过。

下午14:3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校团委余健华副书记寄语光电学子在我校“创大”之际要锐意进取、拼搏向上,并对我院学子在校五四评优中荣获先进团支部标兵等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并且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勇创佳绩。我院党总支罗君辉书记,对我院今后发展寄予厚望并提出几点希望:希望我院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结合我们的专业特色,深入开展“立德树人,求学圆梦”主题教育活动,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

其后,出席的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充分展现了我院团学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随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委员和学生会委员。在“五四红旗”表彰和颁发团学干部聘书后,院党总支杨光洲副书记为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最后,全体师生重温入团誓词仪式,会议在庄严的团歌中圆满闭幕。

光电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总结了我院成立以来团学工作的努力与成果,也开启了下一年的美丽新篇章。我们坚信,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光电学院团学工作将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光电工程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邮编:510665  传真:020-38265112

电话:020-38265756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光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