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詹步强来我院调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作者:时间:2017-03-24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根据学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3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詹步强来我院召开座谈会,进行党建和思政工作调研。

我院党总支书记罗君辉、院长何影记,就学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学院的发展规划向詹步强副书记作了汇报,詹步强副书记给予了肯定。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党员踊跃发言,分别就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优化设置党支部、创新组织生活、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詹步强副书记指出,学院党委开展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调研活动,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提升学院党委从严管党治党的能力和水平。

詹步强副书记要求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拥护和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要用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加充足的干劲,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进一步推进学院转型发展。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光洲,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冯明库参加了座谈会。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邮编:510665  传真:020-38265112

电话:020-38265756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光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