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学生党建】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时间:2019-03-15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部署,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对广东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广东省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等重要文件,并在支委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于2019年3月11日下午在1教1112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总支党建组织员赵璐老师和支部18名党员同志全数出席。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学生党员畅所欲言,一方面对基层党建工作建言献策,对优化支部“三会一课”形式和载体提出了意见建议;另一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对自己过去一年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层次的剖析,分享了在理论学习、专业学习、科创竞赛和求职升学等方面的经验,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真诚坦率地对支部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是一次“实打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党支部的一项重要经常性工作。我院学生党支部将在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切实整改,解决问题,把党的组织生活的熔炉烧得更旺,把党支部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地开展起来。(供稿:赵璐)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邮编:510665  传真:020-38265112

电话:020-38265756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光电工程学院